@LOFTER娱乐主播 的可爱小助理:)
安利/投稿 请私信

不喜欢喝粥:

lxs宝宝们!

看完了直播 心情很激动 全场高能 安可黄锐call我笑死了吧 结尾歌曲串烧太赞了 9个人都去了!本来还十分担心9选5万一拆了哪个咋办啊  简直夸不绝口 我觉得这期最大的亮点就是49声音真的好好听啊 现场很稳很有感情!足球组 天生偶像命啊。。。。期待期待

以下非常话唠 

真的超可爱啊 哭 7月初掉进坑 补档不要太爽。。。12子真的好多人啊哈哈哈哈我推四子+足球组 每次看五练都笑死 一群人闹哄哄的太好玩了()

说到四子 之前看狗2就注意到航鑫逸三个人了变化好大 现在已经是可靠师兄了 T T 班长的脸 明明五官不像却感觉迷之像wyf+xlx。。而且看直播发现他洗完澡出来眼睛一点都不小啊!(你  

然后层层的脸真的好妖艳(尼玛什么形容)素颜自带妆 眼睛长得太好看了 就是太瘦了点 虽然长着美人脸 嗓音却很粗犷 力气也很大 这反差呜呜呜  悄咪咪地站了鑫all...卷毛十分洋气 突破了泥土的锅盖头传统..可惜是期间限定

小狗眼忙内嗷叽 ballball太可爱了 傻乎乎的那种治愈系可爱 连生日都是圣诞节 好纯。。。十分喜欢强调自己帅气帅气...完全还是小孩子  很随性很mypace  本前敦骑简直一见钟情 跳正反合的时候好帅_(:зゝ∠)_

然后70 其实狗2还觉得他真的好聒噪还很自来熟 其实私下很安静 休息的时候默默找个小角落自己看电影 感觉是个会想很多压力会很大的孩子。。。但是综艺的时候又很好笑 简直是五练的笑点 打电话给盗版商家那期 笑死  忽然之间我还下载了音频()其实他们对师兄都很有礼貌啊毕恭毕敬的 S3第一期层层他们以为师兄要来  紧张得不行一直说怎么办 还说节目组太抠了只拿50块招待师兄怎么够哈哈哈哈哈微博的大家都说如果知道来的是球和70 说不定就在门口买两包榨菜打发算了。。今天看直播那个水枪就觉得好贵啊。。祖师爷好有钱 向往。。。(够了

然后四代的足球组!严浩翔和贺峻霖 名字听上去就已经很偶像剧了好吗。。我要押宝财阀 超绝美颜 很多时候好像ym啊()怎么拍都不崩  年纪小气场强 五月月考队长崩溃的时候担起了发言超酷  超级阳光活泼可爱机智  运动神经也好带球射门。。。刘海撩起来也好成熟好帅 妈的财阀迷妹就是我  liinlin的话很耐看 感觉走傲娇冰山美人路线会很带感。。足球组也好可爱。。。说不完!台风台风 席卷全球!

我也话唠太多了。。。欢迎来交流lxs宝宝!!冷圈er来找我玩啊Q口Q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嗑颜安利万事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